藤紫

我很懒,以后再写吧!

【all向】愿有弱水替沧海

-私设:“我”考上了寒木一中,寒木一中原型是我现在的学校

-罗小黑战记学院part(梗源阿蒙劳斯)

-日记体

-“我”和很多人的故事

-是为了给泥萌康康 @呸呸呸 画的清凝头像,我才更文的 _(:3 」∠)_ 

-会有下篇(已经写了!)(就是不造啥时候发了)


8月21日     天气 晴

终于开学了~暑假天天宅在家里都有点不认识外面的世界了。首先是军训!不得不说,为什么每次军训的时候都是热死人的大太阳呢?坐我右边的同学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空调,根本不用担心中暑,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呢,人长得蛮帅的。说来班上的同学里有好多好看的小哥哥啊。新学期一定要和班上童鞋好好相处!加油!!我的同桌若水是个超可爱的女孩子!她好像特别喜欢我们班主任。但是我觉得班主任有点凶,以后会不会天天骂我们啊。希望新的学期能有一个好的开始!



8月25日     天气 阴

今天终于没那么热了。学校的食堂特别大,有三层!(但是现在只开了一层楼)每次吃饭前还要唱军歌,饿死我了!每天吃饭的时候都能看到洛竹他们,这莫名的缘分...对了,今天还在食堂见到了疑似无限老师的孩子,但若水说那是老师收的徒弟,叫小黑。虽然我不清楚他们的关系,但是第一次见到了无限老师宠溺的表情!原来老师也没有那么凶嘛~感觉这三年会过得很快乐。



9月17日     天气 多云

第一次到学校的图书馆!期待已久的图书馆生活!学校图书馆环境特别好,很安静,决定以后晚自习之前都在图书馆度过了!还遇到风息和虚淮也在那里。小可爱不在倒是一件正常的事。虚淮是我的新晋男神!他看过好多好多的书啊,还知道好多冷门的知识,www真的好厉害。感觉以后遇到难题可以去问他,不知道他会不会理我呢?开学以来我都没见过几次他说话欸。



10月8日     天气 晴

又在教室以外的地方遇到了无限老师和小黑!本来是若水拉着我出来散步的,最后她却抛下我去看无限老师了!怪不得她要拉我到这么偏僻的地方,哼。但是这里有很多小野猫,下次一定要带洛竹小可爱来这里玩~很快一个月就过去了,和班上同学打好关系√。但是成绩不是很好,还要继续加油啊!



10月23日     天气 晴

一年一度的运动会!虽然我只报了两项团体项目,但是这两天真的好累,也很好玩!若水他们开幕式上跳的舞超好看!那个领舞的小姐姐好像是三班的紫罗兰,好有气质啊(吸溜)男子引体向上最有看头!(虚淮超帅!)没想到毛毛有短跑的潜质,拿了100米第一。第一次摸到了小黑的头~软乎乎的太可爱啦!虽然跳长绳的时候有无限老师帮我们摇绳,那个特制的铁绳打脸真的好痛啊QAQ开心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明天又要继续上课了。



11月14日     天气 阴

刚考完半期就是艺术节了。其实我没有参加感觉挺遗憾的。最令我惊喜的是虚淮会贝斯!他们四个人都作为乐队去表演了,我也想去(和虚淮站在一个台子上)表演啊啊啊。恩最近都不敢去找虚淮问题了呢(///)若水是一直都不敢找无限老师问题的,谁让她一见到老师就冒星星眼啊~这次半期考得不错,希望下次加油!能考到和现在一样也行。



12月25日     天气

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,坏心情。这次月考成绩太差了,无限老师都来找我谈话了。老师还是一如既往地凶啊qwq班上都在盛传我和洛竹的绯闻,明明我和他什么都没有,不过就一起吃饭嘛,有什么大不了的。真是太讨厌了。真希望快点放假啊,只有三周了。



1月1日     天气 晴

放假若水约我出去玩!这还是第一次和若水在一起没有遇到无限老师呢。不过遇到了一个高年级的传奇人物哪吒,好像若水和他很熟的样子。果然以后要抱紧若水大佬的大腿!跨年烟花真的很好看,不知道其他人现在都在做什么呢?我倒是有点想家了。还记得去年的我还在备战中考,曾几何时,我就俨然成了一个高中生,时间真是过得很快啊。



1月18日     天气 雨

终于!考完!最后一门了!欢呼!即使外面下着大雨,依然阻挡不了我们回家的脚步!又是一个学期的结束。虽然一直期盼着放假,到最后竟还有些不舍。新学期遇到了超好的老师,超好的同学,超好的学习环境,还遇到了喜欢的男神!继续期待下一学期的到来吧,相信不会太久!


评论

热度(5)